增進我們對土著人民的瞭解

Jean DeWitt和Sharon Lee,四年級西部教師
Live Oak的四年級學生研究了加利福尼亞的歷史以及將該地區稱為家的各種部落群體。
四年級學生全年學習加州歷史及其與現在的聯繫。11 月,學生們通過參觀弗里蒙特的郊狼山地區公園開始探索加州的原住民,以瞭解在歐洲殖民者到達之前,奧隆人如何在灣區生活和繁榮。學生們瞭解到,Ohlone仍然在我們中間,堅持他們的傳統,並且是今天加州的重要組成部分。

在我們的實地考察之後,四年級的學生潛入了對美國原住民經歷的更完整的敘述,首先是探索我們在閱讀書籍或收聽有關和提及加利福尼亞原住民的視頻時遇到的術語:美國原住民、印第安人、美洲原住民、土著和原住民。作為探索的一部分,學生們發現不同的人使用不同的術語,並瞭解了“印第安人”一詞如何與殖民主義聯繫起來。他們瞭解到,許多加州原住民使用各種術語,並且更喜歡通過他們的特定部落隸屬關係來稱呼他們。

本月,學生們研究了不同部落群體(沙斯塔、通瓦、埃瑟倫、米沃克、約庫特、莫哈韋)的歷史身份,同時確定了西班牙殖民者的影響以及美國條約和政策對原住民的影響。學生使用以下指導性問題來增強他們對加利福尼亞土著人民的基本理解:
  1. 在歐洲人到來之前,誰是在歐洲人到來之前在加利福尼亞生活和繁榮的人?
  2. 環境與人之間是什麼關係?這種關係如何影響加州的過去和現在?
  3. 隨著時間的推移,加州原住民是如何適應和改變的?
  4. 歷史上的不同時期如何影響印第安原住民?
下周,學生們將介紹他們關於加州土著人民豐富歷史的研究專案,並分享他們如何帶頭確定為氣候變化和保護其主權等現代問題制定行動計劃的方法。
返回

招生

Live Oak學校歡迎並接納任何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和信仰的學生,以享受Live Oak學校的所有權利,特權,計劃和活動。Live Oak學校不會因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以及對其教育政策和計劃,招生政策,調整后的學費計劃以及體育和其他學校管理的計劃管理的信仰而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