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門座位上透視

作者:蜜雪兒·安德爾曼,七年級人文教師
七年級學生在二戰和大屠殺單元中佔據「熱門座位」時進行深思熟慮的討論並瞭解不同的觀點。 
在研究第二次世界大戰和大屠殺時,Live Oak 七年級學生正在將社會研究和以“抵抗牛群”為主題的短篇小說聯繫起來。像Harrison Bergeron,The Lottery和The Walk Away from Omelas這樣的文本幫助學生思考政治制度和社會規範如何影響個人,以及個人如何回應。 

“什麼是群體思維和從眾行為,是否有可能抵制它?”是一個基本問題。我們研究當道德義務應該迫使人們採取行動時,是什麼讓人們處於旁觀者模式。我們還探索正直者的故事,以瞭解抵抗的好處和風險。 

為了深入瞭解個人的思想和他們的決策,我們使用即興表演技術“熱坐”進行短篇小說討論。熱座位是一種基於戲劇的教學策略;正如德克薩斯大學奧斯丁分校戲劇和舞蹈系所解釋的那樣,“由老師或學生扮演的角色由小組的其他成員進行採訪。這項活動邀請學生講述一個特定的事件,探索動機和多種觀點或經驗。 

在學生主導的課程中,七年級學生扮演我們故事中的角色;在熱門座位上,他們深思熟慮(有時很搞笑!)回答同齡人的問題。Hot Seat為課堂生活帶來了不同的視角。他們使學生能夠練習勇敢和變革的技能,挑戰他們認為有限的、非理性的、不道德的或其他有問題的觀點。 

即興角色扮演幫助我們挖掘人物行為的表面,識別小說和現實世界中重複的模式,並共同創造更深層次的意義。
返回

招生

Live Oak學校歡迎並接納任何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和信仰的學生,以享受Live Oak學校的所有權利,特權,計劃和活動。Live Oak學校不會因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以及對其教育政策和計劃,招生政策,調整后的學費計劃以及體育和其他學校管理的計劃管理的信仰而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