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習數學時有選擇和發言權

Kathryn Kundrot,八年級數學老師
八名評分員運用他們對功能和數據集的知識來調查他們感興趣的主題。  
在代數 1 中,我們涵蓋了各種類型的函數——線性、二次、絕對值、有理數、根式等——並使用數位資源(如 Desmos)來可視化我們的函數並進行比較。我們最近的一個專案涉及使用線性函數和不等式設計寵物屋。每個學生都創造了他們的設計,並花時間為他們的狗、貓、豚鼠,甚至為海綿寶寶完善他們的房子。在接下來的幾周里,學生將在二次元單元中創建專案。有些人將創建拋物線Rube-Goldberg機器,類比金門大橋,有些人探索拋物線弦藝術,有些人探索用光的二次元。數學是藝術!Live Oak 的學生可以看到他們的學習在他們的專案中變得生動起來 - 他們在學習中擁有選擇和發言權。

今年的一個貫穿線是對隨時間變化的調查。在我們的線性函數單元中,學生在一個專案中選擇一個對他們重要的數據集。一名學生選擇調查我們城市無家可歸者的比率。一個人選擇查看 COVID-19 傳播情況,一個選擇查看迪士尼樂園的出席情況。學生選擇調查他們選擇的主題有這樣的價值。慶祝代理權和擁有權可以讓學生開始審視他們的學校、他們的社區、世界,並說——我怎樣才能讓事情變得更好?我如何成為變革者?
返回

招生

Live Oak學校歡迎並接納任何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和信仰的學生,以享受Live Oak學校的所有權利,特權,計劃和活動。Live Oak學校不會因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以及對其教育政策和計劃,招生政策,調整后的學費計劃以及體育和其他學校管理的計劃管理的信仰而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