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橡樹籃球隊把一切都留在球場上

合資女子籃球隊贏得了聯賽冠軍,而Live Oak的所有籃球學生運動員都參加了整個賽季的比賽並展示了他們的決心。 
Live Oak的男孩和女孩籃球隊組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賽季,贏得了冠軍,表現出對隊友的承諾,發展技能,並作為一個團隊走到一起。所有籃球學生運動員都以積極的體育精神代表Live Oak,無論他們的球隊是否取得了勝利的結果。 
 
本賽季的亮點之一是合資女子籃球隊,他們以 12-5 擊敗 CAIS,贏得了聯賽冠軍。球隊以7-1結束 - 他們唯一的失利是在對陣CAIS的賽季揭幕戰中,這突顯了他們整個賽季的增長。   
 
校隊姑娘們同樣取得了成功,在常規賽中以6-0領先,然後在季後賽半決賽中以21-20輸給了CAIS。儘管如此,兩支球隊都表現出了聯盟中無與倫比的團隊合作和穩定性。 
 
“合資女孩開始比校隊慢,但孜孜不倦地努力成為一個團隊,”悉尼教練說,他同時執教合資和校隊女子隊。“無論是加時賽戰勝伯克,還是比賽還剩兩秒的籃筐,合資女孩們在整個賽季都表現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長。作為一個完整的六年級團隊,他們每周都與大多數七年級團隊作戰。從賽季開始到冠軍賽,女孩們通過投籃、拳擊和團隊合作表現出非凡的進步。
 
悉尼教練補充說:「校隊女孩也表現出巨大的成長。四個八年級的女孩立即擔任領導角色,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她們在一起玩了多久。在七年級女生的支援下,她們以兩位數的成績贏得了每場比賽。哨聲一吹響,他們就攻擊了球,能夠執教他們是一種榮幸。然而,籃球最難的部分是輸球,校隊女孩們在半決賽中只輸了一分。他們在半場落後超過10分,並在下半場完全控制了局面。儘管存在赤字,他們仍然堅持不懈並展示了他們的韌性。可悲的是,賽季在最後五秒以一次遲到的犯規結束;對於一個完美的賽季來說,這是一個毀滅性的損失。八年級的女孩們在Live Oak籃球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記,她們永遠是我的冠軍! 
 
在男生方面,兩支校隊進行了比賽。雖然他們的戰績並沒有反映出他們在整個賽季的訓練和比賽中帶來的精神,但兩支球隊都專注於發展一個有助於他們在未來幾年建立的基礎。校隊男子綠隊以41-22戰勝基特裡奇,以1-5的總比分結束,贏得了本賽季唯一的勝利。 

“雖然他們只由七年級學生組成,主要參加所有八年級球隊,但他們每場比賽都參加比賽,並有機會贏得其中的一半,”馬庫斯教練說。“他們在保持成長心態方面取得了進展,通過在比賽中以健康的方式引導情緒,而不是讓負面結果破壞他們的動力。”

與此同時,Live Oak的大學男孩白人隊在他們的賽季決賽中對陣強大的CDS球隊獲得了賽季最高的32分。儘管以0-5結束,但校隊白人在每場比賽中都準備好打出他們最努力的比賽。 
 
“就擁有最多球員進入賽季的經驗而言,我們是校隊中最原始的球隊,”教練馬庫斯補充道。“我們有很多新人和高興趣球員,他們每場比賽都打得很努力。這些遊戲很有挑戰性,尤其是當你永遠得不到想要的外部結果時。但他們在整個賽季中都有所提高。八年級能夠專注於他們的個人技能,他們作為球員肯定取得了進步。
 
作為合資男隊的籃球表演畫上圓滿的句號,也表現出了堅定不移的學習承諾,並盡了最大的努力。球隊在賽季末以29-22的比分險勝老友記。儘管他們的戰績最終變成了0勝6負,但JV男孩們能夠比開始時更熟練,更有決心地結束賽季。 
 
“球隊的饑餓和毅力令人欽佩,”懷亞特教練說。“整個團隊都渴望進入比賽。在任何時候,我都知道我有一支充滿球員的球隊,他們不會放棄,在最後的蜂鳴器響起之前盡力而為。很難確定一個特定的增長領域超過了其他領域,因為每個人都在以各種方式增長。男孩們學會了如何在情感上讓自己進入遊戲。在賽季初,他們的思想並沒有真正被“鎖定”,但在賽季結束時,你可以看到整個團隊互相炒作,在團隊抱團中提出想法,並團結在一個被犯規、受傷或沮喪的隊友身後。這些優勢有望進一步綻放,併為男孩們以後的運動生涯創造機會。
 
懷亞特教練接著說:「我們打了很多比賽,對手是擁有更大、年齡更大、運動能力更強的球員的球隊。在大多數這樣的比賽中,我們一開始會遠遠落後,然後我們會在最後一節將他們保持在零分,或者得到八分。我期待著看到這支球隊明年的表現。有些事情告訴我,明年他們將成為聯盟的一個問題。 
返回

招生

Live Oak學校歡迎並接納任何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和信仰的學生,以享受Live Oak學校的所有權利,特權,計劃和活動。Live Oak學校不會因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以及對其教育政策和計劃,招生政策,調整后的學費計劃以及體育和其他學校管理的計劃管理的信仰而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