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歡迎校長

在Live Oak,我們的使命是賦予變革者權力:具有技能,價值觀,代理和目標的年輕人,以改善他們的世界。 

不久之後,在校園裡看到這一使命付諸行動。幼稚園的孩子會提出大膽的問題,開始他們一年的學習。三年級學生就公平與平等之間的區別進行深入、深思熟慮的討論。八年級學生創建社區願景聲明,自豪地宣佈:「學習愉快。這是快樂和鼓舞人心的! 

我們理解慶祝每個學生的天賦、身份和成就的非凡意義,以提升集體——他們的教室、他們的學校、他們的社區、他們的城市、他們的世界。通過確保每個學習者都擁有實現其潛力和承諾 所需的 東西,我們確保他們能夠繼續分享世界需要的禮物。這是學校必須為兒童做的事情。 

我們邀請您瀏覽我們的網站並訪問我們的校園,瞭解我們正在進行的教學和學習。Live Oak 教育的變革性影響體現在我們學生每天表現出的好奇心、創造力、洞察力和表達能力上!
白炳
校長

招生

Live Oak學校歡迎並接納任何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和信仰的學生,以享受Live Oak學校的所有權利,特權,計劃和活動。Live Oak學校不會因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以及對其教育政策和計劃,招生政策,調整后的學費計劃以及體育和其他學校管理的計劃管理的信仰而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