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社區

家庭參與

父母和監護人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參與其中,無論是通過擔任領導角色、定期志願服務,還是領導一項重要的倡議或包容性社交聚會。
 
在校學生的所有家長和監護人都是家長監護人協會(PGA)的成員。PGA在組織志願者參加課堂和學校活動方面發揮積極作用;促進家長、教師和行政部門之間的溝通;提供家長教育;培養參與和包容的社區意識;並促進與鄰居的外展活動。

Live Oak的父母和監護人是我們學習社區的一部分,他們參加了無數的家長教育計劃,提供共同學習的機會。邀請訪問作者,研究人員和顧問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並進一步瞭解我們的集體知識。年級圓桌會議為家長提供了一個討論適合年齡的發展特徵和育兒策略的機會。SPEAK由獨立學校聯盟領導,全年為我們的家庭和教師舉辦教育活動。每個人都是Live Oak的終身學習者。


聚焦:家庭服務之夜

Every year, Live Oak hosts a Family Service Night that is dedicated to supporting local nonprofits and bringing the entire Live Oak community together as changemakers. Families work alongside each other on initiatives that include organizing book donations and creating baby blankets for the Homeless Prenatal Project, making toys for the animals at the San Francisco Animal Care & Control, creating greeting cards for Meals on Wheels, and creating seed packets, among other projects.

聚焦:圖書節

客座作家和插畫家活動、與書籍相關的工藝品以及我們專職圖書館員的推薦為這次閱讀和文學慶典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圖書節邀請家長和學生通過購買書籍來支援圖書館,既可以自己閱讀,也可以作為禮物送給學校。
Live Oak學校歡迎並接納任何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和信仰的學生,以享受Live Oak學校的所有權利,特權,計劃和活動。Live Oak學校不會因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以及對其教育政策和計劃,招生政策,調整后的學費計劃以及體育和其他學校管理的計劃管理的信仰而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