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向前

Live Oak 成立 50 周年迎來了重要的里程碑——改善我們的校園並重新關注最重要的戰略方向。

戰略方向

在Live Oak學校,學生們每天都會深入思考,追隨他們的好奇心,並擴展自己以掌握新聞技能。 作為一個快樂社區的一部分,他們因自己的身份而廣為人知並受到重視。

Live Oak的使命,願景和價值觀是需要確保的優勢。我們的學校正在擴大招生的一半,我們有能力追求我們新規模和我們在三藩市的家所帶來的機會和義務。

為期一年的全社區戰略規劃過程揭示了未來幾年的五個重點領域。他們都要求我們以新的和令人興奮的方式擴展Live Oak學校的潛力和承諾。我們對我們學校未來出現的願景感到興奮。

5 項清單。

  • 激勵每一位學習者

    通過擴展我們課程的廣度和深度,我們將激發每個Live Oak學習者的熱情併發揮其潛力。

    我們學校認為,我們作為人類的潛力是豐富多樣的,學習是一項複雜的行為,學生在獲得新知識和理解時會走不同的道路。

    Live Oak將繼續重視廣泛的學習者並培養成長型思維,同時擴大我們的能力,以支援每個學生的需求並幫助他們遵循自己的興趣。我們將確定我們的課程應該如何發展,以提供廣泛的接觸和專業化機會。

    下一步:
    我們將審核課程的範圍和優先順序,重點是科學、技術和數學學科的課程內容。我們將探索解決學習差異和高級學習者的新方法,我們將支援學生對他們的學習經歷做出選擇。調查線還將包括我們如何利用灣區的恩賜來擴大教室的牆壁。
  • 激活變革者

    我們認真對待我們的承諾,鼓勵學生將自己視為變革者和全球公民。我們將把我們的計劃建立在超越我們圍牆的指導性目標上。

    Live Oak一直努力支援我們的學生發展強大的身份,併為他們提供駕馭複雜社會和社會問題的技能。

    現在,我們將在此基礎上創建一個強大且經過深思熟慮的社會情感和服務學習課程。Live Oak教育將確保我們的學生在肯定的學校社區的背景下獲得強大的自我知識的全部好處。

    一門挑戰學生識別不公正並承擔影響變革的責任的課程將加深對學習的參與,並提供我們知道對福祉至關重要的意義感。

    下一步:
    我們將重新構想Live Oak的社會情感和服務學習課程,同時重新評估我們學校與不斷變化的城市的關係。我們將闡明K-8社會和情感教育的範圍和順序,包括身份發展,協作和領導技能,以及強調與社區有意義的參與以及與更廣泛課程的聯繫的服務學習階梯。我們將探討Live Oak如何更深入地參與三藩市的生活,並吸引已經融入我們社區的變革者。因此,我們的學生將瞭解交叉系統,獲得在這些系統中施加影響的技能,並感到有責任利用他們的職位和能力來影響他們的社區和世界的積極變化。
  • 促進公平,增加多樣性,深化包容性

    我們將增加學校社區的種族多樣性,並擴大資源以支持社會經濟多樣性,同時確保所有學生和家庭都有歸屬感。

    我們知道,學生的理想學習環境是一個充滿多樣化和多元文化視角的環境,Live Oak 人口必須反映種族、民族、性別認同和社會經濟光譜地位的多樣性。

    一個包容性的學校社區,其成員擁有多種觀點,將為我們的學生提供瞭解自己、他人、系統和文化的理想環境。

    下一步:
    我們將加強我們的承諾,招收和支援來自傳統上在私立學校中代表性不足的社區的學生和家庭。為了全力支援我們的學生,我們將改進我們的政策和做法,以確保所有學生都有強烈的歸屬感,並在課程、教師和社區中看到自己的反映。

    此外,在一個社會經濟差距日益擴大的城市,我們將更加有意識地確保社會經濟光譜上各個階段的家庭都感到完全融入學校的課程和社區。
  • 推廣活橡樹之道

    我們將清楚地傳達研究支援的方法和哲學動機,這些方法和哲學動機是Live Oak教學的基礎,並認真地傾向於我們的學校文化。

    Live Oak的使命,願景,價值觀和學校文化都是有意為之的,我們的建構主義教學法要求最高質量的學生參與,批判性思維和相關技能的發展。

    通過引導關於Live Oak教育質量和我們共同價值觀的重要性的對話,包括多樣性和包容性的不可談判的價值,我們將更好地團結我們的社區,對Live Oak提供的內容達成共識,並致力於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我們的價值觀。

    下一步:
    為了確保充分理解Live Oak教育的力量和承諾,我們將為新教師,學生和家庭制定迎新計劃,並創建家長教育課程,將父母與學校的核心價值觀和教育理念聯繫起來。鑒於學校的擴張,我們將深思熟慮地發展我們學校的儀式和傳統,以忠於其目的,並在三藩市及其他地區推廣Live Oak作為卓越教育的提供者。
  • 保護資產以支持優先順序

    我們將瞭解調整我們的願景和產品所需的資源,並加深我們的財務彈性。

    我們認識到,Live Oak最寶貴的資源是每天使我們的學校充滿生機的人,而我們給未來學生的最大禮物是遠遠超出該計劃所暗示的時程表的學校。

    憑藉強大的財務基礎,我們將確保我們能夠繼續吸引和留住最高品質的教育工作者,併為學生提供最豐富的課程,同時確保未來十年及以後的Live Oak的願景。

    下一步:
    我們將增加對最高素質教育工作者的支援,以便在我們的薪酬和工作環境實踐中優先考慮他們的生活品質,無論是專業還是個人。我們將保護資產,以便Live Oak能夠靈活地面對設施和戰略專案的未來機會,從而提高我們計劃的品質,並保護其免受看不見的風險。

招生

Live Oak學校歡迎並接納任何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和信仰的學生,以享受Live Oak學校的所有權利,特權,計劃和活動。Live Oak學校不會因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以及對其教育政策和計劃,招生政策,調整后的學費計劃以及體育和其他學校管理的計劃管理的信仰而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