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們

捐贈文化

在Live Oak,我們實踐慈善事業,因為我們知道每一個慷慨的行為都有利於我們社區的每個成員。每年,慷慨的捐贈使Live Oak多元化的學生團體能夠體驗出色的教育計劃。

為了確保Live Oak的價值觀反映在我們的籌款實踐中,我們每年只要求一次禮物。這種方法允許所有家庭在最適合他們的水平上進行計劃和參與。
對Live Oak的慈善捐款對我們學校產生了變革。慷慨參與我們的年度Live Oak基金支援學生計劃,我們教師的專業發展以及我們的調整後學費計劃。向Live Oak捐贈基金的禮物永久支持學校,為戰略重點提供資金並加強學校的財務模式。獎學金禮物抵消了那些無力負擔Live Oak教育的家庭的學費。對資本籌款專案的捐款使我們能夠搬到馬里波薩街,建造我們的健身房,並繼續進行教室和建築升級。我們感謝我們的社區慷慨解囊,並願意支援Live Oak學校的持續發展和卓越。

Read the 2022/23 Annual Report

招生

Live Oak學校歡迎並接納任何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和信仰的學生,以享受Live Oak學校的所有權利,特權,計劃和活動。Live Oak學校不會因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以及對其教育政策和計劃,招生政策,調整后的學費計劃以及體育和其他學校管理的計劃管理的信仰而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