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社區

校園

Live Oak 的城市校園擁有一棟四層樓的建築,裡面有所有 K-8 教室、教職員工辦公空間、學習和分組討論室以及社區聚會空間。
 

聚焦:圖書館

Live Oak School圖書館計劃培養了閱讀熱情,並幫助學生成為挑剔的信息消費者。在一支敬業的家長志願者團隊的支援下,圖書館為所有學生、教職員工和家長開放,提供龐大而全面的館藏。

聚焦:學習花園

傑克遜公園是我們有機花園的所在地,這是一個共享的社區資源。花園提供了課堂的延伸,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瞭解生活世界、反思和寫日記或練習藝術表達的地方。教職員工、家長和學生都通過定期的花園工作日為花園的維護做出貢獻。我們的目標是強調和深化食品、健康和社區之間的聯繫。

聚焦:創變者實驗室

創變者實驗室將於2021年開放,是Live Oak設計和創新課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該空間旨在以開放、動手的方式探索科學和工程概念。學生在創意專案上合作,邊做邊學,並批判性地思考解決問題。

聚焦:大禮堂

Serving as the primary community gathering space, the Grand Hall is home to lower school assemblies, drama productions, parent and guardian enrichment programs, and daily lunch. Every day, the Grand Hall is transformed into a cafeteria with fresh, simple, and delicious food that fuels our students’ full and busy school days. Live Oak’s robust and delicious lunch program furthers our commitment to wellness, inclusion, sustainability, and community.

招生

Live Oak學校歡迎並接納任何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和信仰的學生,以享受Live Oak學校的所有權利,特權,計劃和活動。Live Oak學校不會因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以及對其教育政策和計劃,招生政策,調整后的學費計劃以及體育和其他學校管理的計劃管理的信仰而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