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任務

活橡樹學校支援每個學生的潛力和承諾。我們提供強大的學術基礎,培養實現變革的技能,並培養來自各種背景的勇敢和認真的學習者。我們鼓勵學生促進公平和包容,以同情心和誠信行事,並追求終身學習的熱情。

視覺

瞭解一個孩子是利夫橡樹學校的願景,也是整個利夫橡樹社區的責任 - 教師,家長和學生本身。

我們非常瞭解孩子,所以我們可以很好地教他們,為所有學生提供機會和挑戰。

我們非常了解他們,因此他們可以將自己的全部自我 - 身份的各個方面 - 帶到學校,這樣他們就可以在學校舒適地承擔導致真正學習的風險。

我們非常了解他們,這樣他們就可以很好地瞭解自己,並成長為能夠為自己和他人辯護的人。

豐富的課程,為每個學生提供訪問和挑戰,支援深入思考,自我表達和新觀點。

一個包容性的學校社區,探索和欣賞將我們定義為個人的差異。

在我們的個人關係中產生同理心,以鼓勵
我們行為中的責任和誠信。

快樂和幽默——在這裡,我們發現了從錯誤中學習的願望,承擔健康風險的願望,以及童年的好奇心。

你需要,世界需要

我們堅信每個人與他們的社區之間的共生關係 - 他們的學校,他們的社區,他們的城市,最終是整個世界。

我們的使命和價值觀源於這個基本真理——説明個人獲得蓬勃發展所需的一切,必然有利於整個群體,而對我們周圍的人實踐同情心必然使每個人都受益。

招生

Live Oak學校歡迎並接納任何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和信仰的學生,以享受Live Oak學校的所有權利,特權,計劃和活動。Live Oak學校不會因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以及對其教育政策和計劃,招生政策,調整后的學費計劃以及體育和其他學校管理的計劃管理的信仰而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