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計劃

學生生活

我們的教育計劃通過加深與當地社區的聯繫併產生積極的社會互動的經驗得到加強。我們積極營造一個環境,讓學生能夠利用他們的好奇心並承擔導致真正學習的風險。

聚焦:體驗式學習

實地考察

Live Oak的學生經常離開教室,向周圍的世界學習。幼稚園的孩子在每週五的實地考察中體驗三藩市的一系列公園、景點和社區。我們強調幫助學生接觸加深他們對學術概念的理解的經驗,同時收集有關這些技能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有意義的寶貴見解。實地考察讓我們的學生體驗他們所居住的城市的豐富性。

戶外教育

過夜戶外旅行為我們的學生提供了超越學校圍牆追求學習目標的機會。這些旅行使我們的學生能夠加深學習並擴大與同齡人的聯繫。行政和教師團隊與外部組織合作,為我們的4-8年級學生提供機會,從在羅斯堡重建俄羅斯定居點到在尖峰石陣國家森林進行背包旅行。

聚焦:跨年級互動

每個Live Oak的學生和教職員工都是混合年級Grove的成員。格羅夫斯鼓勵歸屬感、聯繫感和責任感。中學生在這些團體中擔任領導角色,充當社交互動的典範,並在格羅夫活動和社區專案中支援年輕學生。

活橡樹營地

Camp Live Oak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活動!在教職員工、營地工作人員和家長的支援下,學生們接受了新的挑戰,從與同學一起睡在小屋裡、攀岩和“北極熊游泳”到安靜的日記時間,以及在才藝表演中表演。

聚焦:放學后

戲劇

每年兩次,Live Oak 的中學生都會上演一場完整的戲劇,供三藩市家庭欣賞。這些作品讓七年級和八年級的學生有機會提高他們的表演技巧或參與舞臺工作人員,以説明將作品變為現實。這些表演向公眾開放,每年售罄。Live Oak的學生每年進行兩次全面的製作。

運動

五至八年級學生的課後運動包括越野、排球、籃球和五人制足球。教練側重於技能發展、良好的體育精神和領導力,同時為社交和團體互動提供積極的機會。低年級學生有機會參加足球和跆拳道,作為我們根與分支豐富計劃的一部分。

招生

Live Oak學校歡迎並接納任何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和信仰的學生,以享受Live Oak學校的所有權利,特權,計劃和活動。Live Oak學校不會因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以及對其教育政策和計劃,招生政策,調整后的學費計劃以及體育和其他學校管理的計劃管理的信仰而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