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計劃

變革者

Live Oak 學生在大膽而安靜的行動中產生影響。我們認真對待我們的承諾,鼓勵我們的學生將自己視為變革者。

我們努力讓我們的學生為走出世界做好準備,並積極影響當地社區、城市、州和整個世界的變革。

Live Oak 教育的核心信念是,瞭解您周圍的世界可以培養對一個人影響積極變革的力量的更廣泛認識。我們的學生挑戰“事情一直做”的方式,並敢於讓他們的激情展示出獨特的前進方向。

聚焦:服務學習

Live Oak的學生積极參與各種專案,以幫助支持我們的當地社區。我們與眾多社區團體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使我們的學生有機會獲得大量的機會,無論大小,都可以有所作為。從在聖格雷戈里食品儲藏室做志願者到在動物控制中心為狗製作玩具,Live Oak的學生利用他們的技能和才能為他人服務。

家庭住宅

Live Oak與家庭之家的合作利用了學生和家庭的參與。 家庭之家是患有癌症和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的兒童家庭的家外之家。多年來,Live Oak志願者每月為社區烹飪和供應晚餐。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學生和家長為家庭之家提供了萬聖節服裝和包裝醫院零食袋。

服務周

在馬丁·路德·金博士日之後的一周,Live Oak 的學生參加了他們的年度服務周。每個年級都確定了他們希望在校園、波特雷羅山社區或城市周圍參與的服務專案。這一周將學生、家庭和教職員工聚集在一起,共同承擔著共同的使命,以產生積極的影響。除了執行服務專案,如清理傑克遜公園周圍,領導外套驅動器,參觀當地的生態中心或在當地食品銀行提供食物,學生還可以瞭解與他們的服務專案相關的著名和歷史變革者。

綠色團隊

Live Oak的綠色團隊是一個由中學生組成的領導小組,他們帶頭為整個K-8社區規劃和組織環保活動。綠色團隊帶頭進行公園清理,研究專案,學校用品再利用,社區教育等等。他們的工作在全校範圍的地球日慶祝活動中達到高潮,其中包括K-8的年度自行車和滾動上學日和綠色倡議專案演示,目的是教育我們的社區如何更加環保。
The Live Oak Alumni Changemaker Award is given yearly to an alum who models empathy and responsibility, demonstrates the capacity to create change in the community, and inspires action in others. In 2022, we honored our first Young Alumni Changemaker–a junior or senior in high school–recognizing that Live Oak students do not wait to make an impact in their communities. Most recently, we honored three Young Alumni Changemakers from the Class of 2020: Jordan McCornock, Liv Kirkeby, and Sebastian Horton-Vega. 

2023 Alumni Changemaker

Brendan O'Callaghan '02

2024 Young Alumni Changemaker Award Recipients

Sebastian Horton-Vega '20

Liv Kirkeby '20

Jordan McCornock '20

招生

Live Oak學校歡迎並接納任何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和信仰的學生,以享受Live Oak學校的所有權利,特權,計劃和活動。Live Oak學校不會因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以及對其教育政策和計劃,招生政策,調整后的學費計劃以及體育和其他學校管理的計劃管理的信仰而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