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運動的新面貌:活橡樹閃電

Live Oak運動隊將在今年秋天退役Green Devil吉祥物,以換取Live Oak Lightning的新外觀。
在過去十年中,我們的Live Oak運動隊取得了許多令人難忘和驚人的成就之後,我們的綠魔吉祥物終於告別了。Live Oak社區已經發聲 - 從今年秋天開始,我們的田徑專案將被稱為Live Oak Lightning!學生、教職員工、家長和校友投出了數百張選票,表達了他們對閃電和蜂群作為新吉祥物的偏好。

我們的學生運動員將在本學年的剩餘時間里繼續扮演綠魔隊,但很高興能從秋季的排球和越野賽季開始迎來 Live Oak 田徑運動的新時代。

作為對Live Oak視覺形象進行更廣泛重新構想的一部分,學校尋求家長,學生和教職員工的意見,同時與設計諮詢公司DISTINC合作,開發一種運動重新設計,捕捉Live Oak社區的自然,非凡的力量。我們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分享更多關於新吉祥物和標誌的資訊!去閃電!
返回

招生

Live Oak學校歡迎並接納任何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和信仰的學生,以享受Live Oak學校的所有權利,特權,計劃和活動。Live Oak學校不會因種族,膚色,國籍和民族血統,公民身份,性別認同,性別表達,性取向以及對其教育政策和計劃,招生政策,調整后的學費計劃以及體育和其他學校管理的計劃管理的信仰而歧視。